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 > 什麼…..我真的初老了嗎?
請選擇
什麼…..我真的初老了嗎?

 

女性意識抬頭,許多新時代女性,期待自己在職場上能有一番作為,工作壓力及緊湊的生活步調,讓女性不知不覺從青澀走向成熟,30歲對女性而言,似乎是個美麗的關卡,一不注意就可能進入「初老」階段。

 

 

生活壓力、工作應酬、熬夜等行為,都會促使身體老化。女性的外在美來自卵巢、子宮的健康,許多三十出頭的女性都有經期紊亂的困擾,不是不來,就是一來很多天,荷爾蒙的失調,也影響著女性的魅力。另外,攝取食物過於刺激、飲食不均衡等,腸胃道的健康受到影響,身體產生過多廢物,加上便祕毒素累積,長期下來導致腸胃道老化,腸胃道排泄功能不佳也會影響女性的外在容貌。

以下列舉六項初老徵狀:
1.黑斑、臉色暗沉、肌膚無血色。

 

2.眼角、嘴角、臉頰下垂、毛細孔粗大。

 

 

3.睡眠品質差,睡再久都不夠。

 

4.體力衰退,一旦熬夜會累一整個星期。

 

 

5.體重增加,很難瘦。

 

6.一不忌口就胖起來,和吃不胖說掰掰

 

 

如果你有這些身體給的初老警訊時,現在就要開始養成逆齡的好習慣。
好好呵護自己的腸胃,過於刺激腸胃的食物都要謹慎入口。日常生活安排鍛鍊身體的時間,放鬆身心,增加抗壓性同時也提高新陳代謝。

最後,無論如何,請培養自己工作之餘的愛好,工作與生活才能平衡,心情愉快,全身的細胞都會充滿活力。

 


文章來源 : 培力藥品 呂盈姿 產品經理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