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 > 學會這幾招,讓愛愛過程性福滿點、高潮迭起
請選擇
學會這幾招,讓愛愛過程性福滿點、高潮迭起

 

1. 補充營養素:
身體健康與否,與性愛舒適度有關,當男性健康狀況不好時,在「持久」方面會很明顯不行,而女性則可能反應在陰道乾澀、性冷感…等,故平時保持健康及適度的運動,可讓男女雙方性愛時更加融洽,除此之外適當的營養也是必需的,在男性所需營養素首推就是鋅元素了,因男性精液需要大量的鋅,若是缺乏就會造成精蟲數減少、活動力下降,更重要的是男性激素也會下滑,理所當然的在性行為上也會有欲振乏力之感。而含鋅較多的大食物有:生蠔、堅果、牛肉與羊肉…等。平日讓老公或男朋友多吃點這些食物,絕對可以增加你們愛愛的舒適度唷!

 

 

2. 多點探索前戲:
女性與男性不同,在性行為時會比較「慢熱」,若男性一開始就急著「提槍上陣」,通常會讓女性無法感受到滿足,甚至因為陰道內尚未足夠潤滑而造成疼痛問題,進而讓女性對於性行為避而遠之,另外除了身體外、心理的滿足也是必要的,故性行為開始前時說點情話、適度的愛撫,都可有助性行為更加美滿。

 

 

3. 偶爾穿著衣服愛愛:
男性是視覺的動物,雖然對於裸體的女性會興奮,但大多數男性對於女性穿著會有想像,這就是為什麼部分年輕的情侶性行為時會cosplay,部分情趣用品店也會出售類似的衣服,可讓平時一成不變的性行為增添一番不同的情趣。

 

4. 不要只會在床上,沙發、廚房都是好地方

 

 

5. 適時使用情趣用品
再好吃的食物若是每天都相同也會膩,性行為也是相同,有時候多點變化會增加雙方情趣,偶爾變更個地點、性行為時用個跳蛋、穿性感內衣等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文章來源 : 培力藥品 歐益村藥師

 

回上頁